8wDlpd.png
8wDFp9.png
8wDEOx.png
8wDMfH.png
8wDKte.png

深海迷航联机MOD主页 图章 图章

碧蓝社主 LittleDee 2020-8-7 173248

最近一次教程更新时间:2021/12/01  20:00

碧蓝之星—深海迷航联机MOD主页

深海迷航公服游玩入口(点击进入)

来之不易,请多珍惜

1.9.0优化修复版已发布!即刻下载!

1.8.1已停止任何支持,请更新版本!

本页已提供[保姆级]文字+视频教程,所提到过的问题和教程在群内我们不会再次解答。请耐心看,很多问题都有解答,不要在群里浪费大家时间!

遇到问题请先看下面的视频教程/基础知识/常见问题看完你就是大佬!


深海迷航联机MOD1.9.0版本下载地址:

本帖有隐藏内容,请您回复后查看。


拉到最下面就能看见回复窗口,注册登录(推荐)或者微信登录进行回复后刷新可查看。

这是你从未体验过的船新版本

1.9.0相对于1.8.1做出了很多优化,本身问题也已修复,放心下载吧。


深海迷航联机已达到相对稳定,B站UP主联机实况:

UP主:字符丸 【完结】字符丸《深海迷航联机》欢乐实况视频

UP主:破碎的星光brkstar 【深海迷航】双人联机抓鱼


深海迷航联机MOD1.9.0版本

极大的联机可玩性大版本更新

版本主题:打破游戏体验的Bug


简介:深海迷航联机MOD为深海迷航增加了多人模式,其由碧蓝之星汉化组进行更新和发布,MOD源码基于开源项目Nitrox Alpha。相关内容主要发布于社区。

版本总结:相对的极高可玩性,已能按正常剧情通关,但肯定还会存在BUG!

请持续关注,本MOD还会继续更新。


联机MOD1.9.0版本发布参与名单

作者:被遗忘者

主要内测:Dee(迪迪)、老年痴呆但温润如玉程灵汐、知更、晓天。


可以加入深海迷航联机交流群组寻找联机玩家和获取即时帮助。不要全部都加一遍。

[深海迷航Mods&联机交流主群]:674477704

[深海迷航Mods&联机交流副群]:732022846

[深海迷航Mods&冰点交流主群]:690204177


深海迷航联机MOD1.9.0保姆级教程

这个教程会根据新内容而持续更新

下面有详细的视频教程联机基础知识常见问题解答联机bug解决办法等综合性保姆级超级教程,请注意查看!

如果你将下面的视频文字内容看完,就不用再群内问这问那了!




联机原理(萌新不用理会):

深海迷航联机MOD1.9.0采用局域网方式进行联机,默认采用UDP协议11000端口(可自定义端口)。游玩各种联机游戏的资深玩家相信一听就懂。

联机支持(一定要看):

游戏版本号是主菜单右上角的号码。可以使用Steam、Epic平台的67816正式版本(未来的正式版本也许支持),也支持第三方版本,版本号和正式版一致就行。可以进行跨平台联机。

微软商店(Xbox)版本目前太超前,属于测试版,暂时无法使用!Steam的抢先测试版不能使用。WeGame、完美等国服平台的深海迷航仍为60026,版本太低无法使用联机MOD。

 

MOD服务器内提供的广域网、局域网地址一般都是不可直接使用的,要联机请参照以下方式。

如果不了解联机方式的小伙伴请看此帖:关于局域网、互联网、公网IP(广域网)、内网IP和部分游戏联机网络的简单说明




深海迷航联机MOD1.9.0版本详细教程

教程作者:程灵汐(要感谢他哦,下面还有文字教程)

点此前往B站观看高清画质

 

 


联机方式(按推荐方式排序):

无论哪种方式,房主如果是在自己电脑启动MOD服务器进行游玩的,房主进127.0.0.1就行。防火墙不仅指的是电脑自带防火墙,所有的安全杀毒软件也算。

局域网联机方式:

一、局域网

非常简单,只要处于同一个路由器、WIFI等局域网环境即可。

萌新不懂,我们说得更直白一点,就是你们是面对面的几个人,在一起能碰到对方的,不是异地的,就能使用。

房主关闭电脑防火墙,打开MOD启动器的服务器,然后,房主进入游戏直接进127.0.0.1即可。不需要再下载其他任何软件。

其他玩家输入房主的局域网IP即可进入(这个时候使用房主MOD服务器内提供的局域网地址,或者自己寻找房主局域网IP)。[注:大部分校园网不可用此方法联机,使用校园网的用户,可通过全部电脑连手机热点、房主电脑开热点给其他电脑、所有室友使用自行购买的路由器等方式联机。]

难度指数:★☆☆☆☆

 

远程联机方式:

一、虚拟局域网组网(什么组网软件都行,能开UDP协议的11000端口即可,这里介绍蒲公英软件)

蒲公英官网:https://pgy.oray.com/

蒲公英是一个虚拟局域网异地组网平台,用于远程办公、异地组网,在这里我们用作游戏开房间联机用。蒲公英组网联机免费版仅支持3人以下的小型联机,超过3人的建议使用其他方式,不建议付费。(如果还想使用这种虚拟局域网组网方式更多人的,可以用蛤蟆吃等组网软件,不推荐。)

房主需要做的是开启MOD启动器内的联机服务器、在蒲公英官网设置允许任何人加入、关闭电脑防火墙(仅房主需要的步骤,其他玩家不需要),房主进入房间的IP为127.0.0.1

玩家要做的是,首先,加入房主的蒲公英ID进入蒲公英软件的房间里,然后,从MOD启动联机游戏,在游戏内添加服务器,输入房主的蒲公英IP即可进入联机游戏(默认端口11000)。如果房主想T人或者玩家需要退出蒲公英房间(换回自己的房间),请在蒲公英官网控制台操作。不会的看视频教程!

难度指数:★★☆☆☆

 

二、公服

如果实在不会繁杂的操作,安装完MOD后寻找其他玩家提供的公网服务器进行联机,直接用MOD启动器打开游戏,添加公服IP和端口,即可进入游戏。

难度指数:★☆☆☆☆

 

三、内网穿透

此方法麻烦于房主,方便于玩家。此方法不限制联机人数。房主需要下载内网穿透服务的软件(许多要付费),房主进行内网穿透UDP协议的11000端口,玩家仅需类似公服一样,直接用MOD启动器打开游戏,添加内网穿透软件提供的IP和端口,即可进入游戏。[注:花生壳免费版无法使用,因为它无法开启UDP协议端口,可以使用樱花映射(SAKURA FRP)等软件。]

难度指数:★★★★★

 

四、公网服务器(需要付费)

此方法方便房主和玩家,即搭建公服,需要付费。服务器需要关闭防火墙,开放11000端口,同时下载游戏文件和MOD,并在MOD启动器启动服务器即可。此方法不限制联机人数。建议使用外置控制台比较稳定。如果大佬想更换端口,请自行设置。联机MOD默认内外端口均为11000,协议为UDP。

玩家直接进入联机游戏,添加服务器IP和端口即可进入游戏。

难度指数:★★★☆☆

 

五、端口映射(不推荐)

此方法不适用于大部分玩家,因为端口映射需要房主是个人公网IP(非房主不需要),而绝大部分人都是内网,并且条件限制无法申请公网地址。注意,内网玩家使用此方法是无效的。如果执着于此方法,房主需要做的是:打开路由器管理界面,映射电脑的内外11000端口UDP协议(大佬可自行更改游戏内外端口,需MOD内设置),并关闭防火墙。

玩家像公服一样加入房主的公网IP即可进入游戏(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房主服务器内提供的广域网地址)。

难度指数:★★★★☆

正在更新本栏目


 

旧版视频教程(新的在上面,这里可以跳过)

(请打开B站查看原画质,点此打开P1P2

P1:1.8深海迷航联机MOD安装教程

P2:1.8深海迷航联机MOD联机教程

1.2版本MOD版本联机教程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407210/

蒲公英操作的方法两年来都是不变的,不过MOD界面和原来早已不同,部分操作也已改变,因此大概看一下怎么进行蒲公英联机就行。



基础知识

1.游戏内按Y进行即时聊天。

2.联机MOD在服务器自动存档,玩家无法手动存档。所有联机玩家的存档均保存在服务器(房主),玩家再次联机时会自动加载个人在服务器内的存档。存档位置是服务器内的“world”文件夹,该文件夹可作为存档文件夹自己保存或者分享给其他玩家。不可用1.8.1版本存档转移到1.9.0版本。

3.在MOD启动器内,选择路径的地方会自动选择正版平台游戏路径(Steam、Epic),如果使用第三方版本(非正版),需要打勾强制启动选项,打完勾后无法使用正版,不打勾无法使用第三方版本。

4.MOD指令功能更新强大,请在MOD启动器服务器内输入help,查看联机指令。建议经常玩各种游戏联机的玩家使用,萌新不推荐使用指令功能,请忽略。

5.云服务器房主可以使用我们提供的自动广播功能,达到游戏广播效果。

6.联机MOD支持Win10、Win8、Win7等64位系统。1.9.0MOD版本可以使用Steam、Epic的正式版本进行联机。游戏版本显示在游戏主菜单右上角。

7.注意自己的版本号是否匹配,第三方版本不提供帮助。

8.关于深海迷航:零度之下是否会有联机MOD?以后可能会出,需要等待一代的联机MOD非常完善以及二代的正式版发布。

9.联机MOD服务器仅房主开启即可,有人游玩必须一直打开。非房主不用开启服务器。

10.联机MOD支持各种游戏模式,生存、创造等。默认生存,需要在MOD启动器的服务器内用指令修改,非大佬不建议修改。

11.联机一个ID名称对应一个身份,如果你下次联机改了名字将会以新身份加入联机游戏。

12.联机不推荐接触的物品:生物发电机、核能发电机、海水过滤器,这些物品可能再次上线联机可能会导致移位。此外,过多的舱门也有可能移位。

正在更新本栏目


常见问题(重点必看)

1.联机MOD能够容纳多少人?

答:具体看联机方式和主机所能承载的数量。蒲公英VPN异地组网联机免费版本仅支持3个人。云服务器、个人服务器、公网用户开启11000端口(服务器一般会自动开启),可以进行不限制人数的联机,人数具体多少看配置。配置较低的云服务器十个人左右也是没问题的。

2.联机方式?

答:局域网(同一个网线、WIFI等环境)、虚拟局域网/异地组网(例如蒲公英VPN)、内网穿透(nat123、花生壳)、端口映射(公网用户)、公网服务器。

3.出现这个问题打不开联机MOD怎么办?

本站提供的联机MOD下载链接里还有一个.NET 4.7.2补丁。下载安装后并重启后打开MOD即可。或者自行下载程序运行库、.NET运行库等。

4.出现这个问题连接不上服务器怎么办?

请检查房主是否已开启服务器。检查房主的防火墙是否已关闭。(注:此处的防火墙不止系统自带的,也包括某些安全软件,包括但不限于火绒等)玩家检查所输入IP是否正确。局域网情况下,房主应该进127.0.0.1,玩家应该加入房主的局域网IP;蒲公英等异地组网的软件下,房主应该进127.0.0.1,玩家应该加入房主的蒲公英等异地组网软件提供的房主IP。公网用户端口映射或DMZ情况下,房主应该进127.0.0.1,玩家应该加入房主的公网IP。服务器的情况下,所有人统一加入服务器IP。

5.出现这个问题是什么情况?

正常现象请忽略。导致的原因是服务器第一次启动的时候,创建了一个存档,由于没人进入就关服了,服务器的存档没有加载过,相当于空档。第二次进入的时候无法加载原来的存档,所以创建了一个新的存档。

6.出现这个问题是什么情况?

启动自动端口映射失败 11000 UDP 到 UPnP (该消息可忽略)

是不是这个问题?都说了叫你忽略这条消息就不要去管了还要管一下。这个问题是公网用户进行端口映射用的,仅仅是说明房主当前使用的路由器网络环境不支持自动映射端口,需要手动进行映射。对联机没有任何影响。

7.出现以下问题时,解决方法如下:

1.联机Mod启动游戏时,游戏还是显示单人模式。
2.版本是67816但是启动游戏或者服务器出现错误。
3.各种能从联机MOD启动游戏但出现按钮点击异常的bug
4.进游戏看海无选项、各种进不去的问题都可以尝试此办法。

解决办法:Steam版删除Managed这个文件夹
steamapps\common\Subnautica\Subnautica_Data\Managed
然后在平台验证游戏的完整性,重新安装MOD即可。

其他版本请手动清理文件夹,重新下载游戏,不能在平台卸载。

8.出现这个问题是什么情况?

可能是当前网络环境较差,或者游戏卡顿。试试玩家的解决办法:[点击服务器不是卡住进不去了,在游戏菜单点那个“添加服务器”再随便添一个服务器,点击一下新添加的服务器,再点击一下你想进的服务器,应该就能进了]。如果进不去,检测网络延迟和防火墙。实在不行,请尝试第7条的解决办法。

9.核能和生物能耗电过快问题。

目前这两个发电方式可能存在bug,不建议使用,请以太阳能、热能为主。

10.出现这个问题是什么情况?

这只是说明无法获取得到你的外网IP,可能是检测你外网IP的服务器网站挂了,导致返回参数空值。就算是真的无法获取你的外网IP,你也可以直接在路由器等地查到你的外网IP,况且,这是公网用户进行端口映射时使用的,一般也不会用到这种方式,用到你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找你的IP。还有,绝大部分人都没有外网IP,获取到的也是没用的内网IP。你本来该怎么连就怎么连接,不用管。一般情况下请忽略这条消息,对联机没有任何影响。

11.背包物品翻倍问题。

联机人数过多的情况下,储物仓、背包物品可能出现虚假的翻倍(多出来的东西是不能用的),解决方法是重新进入游戏即可。

12.模块消失问题。

下线时请把载具模块拿出来放入储物柜,否则可能出现重新上线消失的情况。

13.一人开独眼,其他玩家乘坐卡飞的问题。

除了开船的,其他玩家均需要制作一个板凳做好,开船不要乱跑,否则你可能会被撞飞天。

14.关于11000端口被占用无法启动服务器的问题。

这可能是你开了加速器等网络软件导致的,请检查一下相关的网络软件。也可以重启电脑试试。实在不行可以自定义更换端口。

正在更新本栏目


1.9版本发现已知BUG(不影响正常游戏)

有人@你:目前遇到几个比较严重的就是:1:载具开着会突然卡住(老BUG了),2:背包物品翻倍(大于三个人过后可能会出现的问题,重启服务器解决), 3:载具的模块下线的时候不拿出来,那么重启服务器后载具里的模块会消失。目前就是这几个很恶心,其他多少都可以忍。不过注意点的话,还行。两个人玩,开载具不要离太远,不然一个卡住,另一个过来开一下就可以解决。其他问题不大了。


深海迷航联机MOD1.9.0版本软件截图


1.8版本发现已知BUG(不影响正常游戏)
我们发布的目的就是请玩家了解后尽量避开这些BUG。
数据来自内测成员和公测反馈。


程灵汐:建造问题:玻璃窗和加固板再次上线建造不完全。生物发电机再次上线出现无法使用问题,重新建造之后再再次上线生物发电机消失。梯子建造不完全,拆除后的梯子再次上线又出现问题。

Dee的建议:尽量不要建造过多的玻璃窗和加固板。可能你建造十个重新上线后有一两个是建造不完全状态。生物发电机可能也有问题,一次性通关的话可以造一下,长期游玩不建议建造。梯子有问题的话,就拆了再建。


程灵汐:扫描室bug:扫描室偶尔会出现建造后无法使用(扫描后显示不出任何东西)

Dee的建议:我能告诉你们我之前玩深海迷航的时候就没用用过这玩意么。


程灵汐:使用中物品消失问题:扫描室和生物发电机中正在使用的模块和物品(比如范围增加模块,扫描加速模块,各种放入发电机中的生物)再次上线消失问题。核能发电还未来得及测试,推测和生物发电机问题相同。

Dee的建议:没有什么建议。


程灵汐:海蛾号和载具仓偶尔出现无法使用问题。海蛾号偶尔进入之后无法开动,载具仓偶尔出现点击建造无反应。海虾号还未测试,推测海虾号可能会出现同样问题。

Dee的建议:对于载具,联机好友不可以换着开,海蛾号偶尔卡着不动了,好友可以进去开一下。(Alone的解决办法)


程灵汐:海蛾号陷入周围物体和建筑中问题。偶尔海蛾号会陷入建筑中,比如在防疫大炮下方先驱者月池中,海蛾号快速冲上月池岸边,远离之后再回来发现海蛾号进入先驱者建筑中。

Dee的建议:尽量避开这些地方。


程灵汐:物体和建筑加载问题。部分物体和建筑加载过慢,或移位,比如生命之树加载不出来,撞上之后才加载出来,并且位置略有偏移。失落之河的小瀑布也会出现位置偏移现象。地热发电厂加载缓慢,在只有一点点轮廓时,海蛾号(1.8超强加固后)进入地热发电厂所在位置和上一个bug一起造成海蛾号无法出来。

Dee的建议:没有什么建议。


Alone:我是1.8版本联机的,用的是蒲公英,你们注意一下。房主或者你的联机好友做的驾驶工具最好不要去做,自己开自己做的,不然会卡瞬移,或者卡没。

Dee的建议:好好看,好好学,前人总结给你的经验。


Alone:对于载具,联机好友不可以换着,海鹅号偶尔卡着不动了,好友可以进去开一下,这个可以,后面独眼巨人号,和海虾号,这个联机好友不是自己建造的话去驾驶会卡,会卡瞬移的别的地方。

Dee的建议:好好看,好好学,前人总结给你的经验。


凉月苍穹:关于这个能源数值不同步。问题描述:每次进入游戏,生物反应堆和核反应堆的反应物不能保存,这个问题和和室内室外种植的植物,水族馆一样。

Dee的建议:联机MOD1.8版本新增的功能是,当服务器没人的时候,世界自动暂停,室外种植的作物可能由于BUG(以后可能会解决)会重新生长,但不会消失。水族馆和反应堆物品消失BUG等待解决了。可以避开的BUG。


Alone:其他的话没什么问题,还有联机好友做的模块装上的话,别的好友开会卡消失!其他的话还好其他基本没问题!游戏体验比以前好很多。

Dee的建议:那就别让好友开你的载具。模块消失就再造一个。


凉月苍穹.:窗户还是不能同步一台建好后,另一台显示是未完成,解构也没有同步,两个人可以解构两次。舱门同步偶尔异常。

Dee的建议:上面有类似的问题,偶尔异常就异常吧。


程灵汐:主机进去鱼不动,第二台电脑进去鱼正常。

Dee的建议:鱼?有时候不动很正常,等待修复。(这不降低游戏难度嘛?“更好的捕鱼模组”)


啥也不是:问一下,和死党开黑的时候自己开控制台,死党能知道吗?

♥夕杨:你先告诉他我要开了,看爷弄死你。放心是看不到的,不管是你开控制台还是他开。


Alone:总算完成了,联机可以。([群友]金长官]:联机通关?)对,开上火箭,哈哈哈,过程很曲折呀。

Dee的建议:祝贺这位玩家。


爱猫咪的汉子:能联机就可以了,别挑了,一代联机,五号逃生仓陆续找到其他逃生仓同伴故事,长江5号,长江6号,长江7号。
二代联机就是多胞胎妹妹寻找大姐死去原因故事,二妹,三妹,四妹,五妹,等等。

Dee的建议:很形象。


 


联机MOD版本更新日志

深海迷航联机MOD1.9.0版本更新日志 2021/10/09

现在即使安装了QMods,也能使用联机Mod,不过其他Mod的效果不会有任何同步
极大地改善了玩家模块(减少了海蛾号爆炸的情况)
极大地改善了使用联机mod的游戏加载时间
极大地改善了启动器内部的服务器逻辑
改善了保存文件的可靠性(减少了保存内容的损坏)
改善了火箭的可靠性(减少回滚的情况)
改善了Steam版本游戏的路径的自动识别(引入了新的格式)
增加了为保存文件添加种子系统(逃生舱现在将根据种子在随机位置生成)
增加了音频同步(包括大多数基本声音,所有玩家的联机时听到的声音基本一致)
增加了植物同步生长(内部存储)
增加长凳/椅子同步(现在只能一个人坐)
增加了库存的同步(重新登录后会保留快捷栏)
增加了保存的物品同步
增加支持UPNP(兼容路由器的自动端口转发)
增加了禁用UPnP端口转发的选项
增加了旧版“服务器”文件格式的向后兼容性
增加了在加载server.cfg时自动保存server.cfg属性的功能
修复了阻止使用Host Name
修复了导致物品制造台永远循环的错误
修复了载具制造台只能制造1辆载具的bug
修复了独眼巨人号内部没有载具时快速耗尽所有能量的错误
修复了一些物品消失的情况
修复了导致服务器重启来擦除保存的错误
修复了世界备份不完整的错误
修复了海蛾号不受深度伤害的bug
修复了导致故事时间数据消失的错误
修复了日志文件在错误时无法打开的错误
修复了文件无法在驱动器之间复制的bug(导致联机Mod启动的问题)
修复了孵化器婴儿产卵时不移动的bug
修复了使用JSON保存格式时导致基础块消失的错误
修复了一个导致0,0,0 ping出现的错误
修复了一个在独眼巨人/基地内部造成/warp命令的错误
修复了在服务器菜单中导致颜色UI不显示玩家实际颜色的错误
修复了一个导致错误的用户路径(即:C:\Users\Sunrunner)内部异常的bug
添加了一个新的服务器命令,轻松交换保存文件格式(JSON或PROTOBUF): "/swapserializer [serializer]"
添加了一个新的服务器命令来轻松地给玩家排名:"/promote [player] [rank]" "/提升[玩家][等级]"[用英文指令,把括号去掉]
添加了一个新的等级到服务器:主持人
Unity日志将会被重定向到Nitrox(联机Mod)日志
升级到C# 9和最新的依赖项

 

深海迷航联机MOD1.8.1版本更新日志 2020/12/29

继承了1.8版本的修复所有项目
修复了联机世界游戏天数不正常的情况
增加了服务器广播功能,配置文件为:“autosay”
取消了启动多人游戏时还显示单人开始游戏选项(启动多人游戏模式时单人模式加载不出生物)
修复了一些其他的错误

 

深海迷航联机MOD1.8版本更新日志 2020/12/23

极大地改善了基础建筑的体验(减少了已建成建筑变成红色‘未完成状态’的情况和局部建设的优化)
极大地改善了独眼巨人号内部建筑的体验(减少了内部物体迁移到了外面的情况)
极大地改善了世界加载(联机玩家加入联机时,降低了世界建筑不同步、基地、物体缺少的情况)
修复了载具对接相关的多个错误
修复了一些海蛾号爆炸的错误(尽管如此,请尽量避免碰撞)
修复了重新进入联机游戏时基地内家具没有电的情况(典型问题如制造台)
修复了重新进入联机游戏时游戏故事和广播消息的消失的错误
修复了被感染而不显示的错误
修复了火箭建造台的建造在不同联机玩家之间不同步的错误
修复了一个月池能停靠多个海蛾号的错误
修复了某些实体(生物)不能正常产生其子代的错误
修复了在使用JSON保存格式时导致实体不生成的错误
修复了重新进入联机游戏时一堆人在基地内游泳的情况
增加了进入联机游戏时的用户名验证(带有空格或者奇怪字符的用户名将无法进入游戏)
增加了密码保护,当连接到受密码保护的服务器时,玩家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入
增加了在火箭起飞动画所有玩家视觉同步
同步了生物反应发电机里面的内容(你把一条潜行者丢进去,其他玩家也能看得见)
同步了扫描仪室内模块的内容
增加了可以使用不同端口运行多个服务器的功能
为服务器添加了一个全新的用户友好配置文件(config.properties)
增加了一个新的服务器命令来打开配置文件:"config"
增加了一个新的服务器命令来打开服务器目录:"directory"
增加了一个新的服务器重启命令:“restart”
服务器运行时,如果里面没有玩家,世界将暂停运行,直到有玩家进入为止
增加了对IPV6服务器地址的支持
改进了JSON保存文件
升级到对C# 8, .NET 4.7.2和最新的依赖项

 

深海迷航联机MOD1.7版本更新日志 2020/08/19

对65786版本深海迷航兼容性更新

添加了新的 JSON 世界保存格式

同步海王星火箭内容

增加游戏版本65786验证,防止萌新乱来

优化启动器UI

远程世界总体同步

拾取/丢弃同步

更多内容同步

聊天系统优化

基础玩家动画

修复部分BUG

 

深海迷航联机MOD1.6更新日志 2020/03/26
全新的启动器UI
启动器添加了强制启动所选目录游戏选项(第三方版本使用)
启动器的服务器界面添加了删除存档按钮
点击返回主菜单会直接退出游戏
移除了多人下的单机保存按钮(联机自动保存到服务器)
修复了门死活打不开的bug
修复了残骸错位的bug
按Y可以进行游戏聊天

 

深海迷航联机MOD1.5版本更新日志 2019/07/14

修复了不能存档的问题

添加服务器删除存档指令

汉化了更详细的内容

优化了联机启动器 

修复了单人模式,可随时切换单人游戏

 

深海迷航联机MOD1.4版本更新日志 2019/06/23

年代久远,日志遗失

深海迷航联机MOD1.3版本更新日志 2018/08/21

年代久远,日志遗失

深海迷航联机MOD1.2版本更新日志 2018/07/08

年代久远,日志遗失

深海迷航联机MOD1.1版本更新日志 2018/03/11

年代久远,日志遗失

深海迷航联机MOD1.0版本更新日志 2018/02/10

年代久远,日志遗失

深海迷航联机MOD首次游玩日志2017/10/05

贴吧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5355563165?pid=112972540409&cid=0&red_tag=3567687980#112972540409

 


碧蓝之星汉化组

首次发布 2017/10/05

帖子发布 2020/08/07

版本更新 2021/10/08

最后于 17小时前 被LittleDee编辑 ,原因: 更新教程
明天会更好。
最新回复 (8067)
  • 社区一级 yaduang
    0 8068

    1

    7分钟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2017556136
    0 8067

    牛逼

     

    36分钟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帕瓦
    0 8066

    666

    38分钟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233473790
    0 8065

    1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Leafmoes
    0 8064

    感谢dalao

    1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创造大哥
    0 8063

    谢谢你

    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1662337
    0 8062

    111111

    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glengail
    0 8061

    从b站来的,感谢up主,已投币

    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moxi
    0 8060

    666666666666666

    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2197382868
    0 8059

    6666666666

    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zq_
    0 8058

    牛牛牛牛牛

     

    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weixiao
    0 8057

    aaaa

    niu1d

    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Sonoda13
    0 8056

    6666666666666

    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Poppy
    0 8055

    感谢

    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zarz_Herobrine
    0 8054

    妙啊

     

    4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小鱼
    0 8053

    1

    4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笑狂
    0 8052
    嘎嘎嘎
    4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147258
    0 8051

    niu pi

    5小时前 回复
  • 0 8050

    000

    5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acc
    0 8049
    6
    5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柠檬_1638387769
    0 8048


    1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Magical deer
    0 8047
    <p><br data-mce-bogus="1"></p>
    1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djalkvjailvk
    0 8046
    111111
    14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唯有、努力
    0 8045
    111
    15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2306167405
    0 8044

    666

    15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星梦
    0 8043

    联机

    16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tks
    0 8042
    66666666666666
    16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Cl.
    0 8041

    1

     

    16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Oscar Qiu
    0 8040

    11111

    17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peterhsieh
    0 8039

    支持一下!!!!!

    17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chen1314
    0 8038

    1111111

    17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辉煌的崽总
    0 8037

    11111

    18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予汝予卿
    0 8036

    下载感谢帖子

    18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冷黎
    0 8035
    666
    18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LYPWYT
    0 8034

    优秀

     

    18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血色萝莉
    0 8033

    嘻嘻嘻嘻嘻嘻嘻

    18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花山薰
    0 8032
    ok的
    18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ㅤ_1638364273
    0 8031
  • 社区一级 lhxlong
    0 8030

    。。。。。。。。。。。。。。。。

    18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catcat
    0 8029

    这个mod真好玩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LCY
    0 8028

    1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晨曦
    0 8027
    顶顶顶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友人A_1638360875
    0 8026
    1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夜卜_1638360824
    0 8025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dgdfg
    0 8024

    5195623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0 8023
    感谢感谢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凡_1638360406
    0 8022

    666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无所谓卍
    0 8021
    6666
    19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wangzi113
    0 8020

    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20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zx645112973
    0 8019

    好!

    20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辰星
    0 8018

    1

     

    20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养蛊
    0 8017

    谢谢贡献

    21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1291072183
    0 8016
    6666666666666666666666
    21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北岛 澈
    0 8015

    1

    21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Humor阡陌
    0 8014

    我很想和我朋友玩,希望可以吧

    21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_1638352356
    0 8013
    123213
    2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Mars
    0 8012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2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wy
    0 8011

    1

    2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wuwu114514
    0 8010

    1

    2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davy
    0 8009

    起飞

    22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bole~
    0 8008
    1
    2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十_1638346717
    0 8007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2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嗯。_1638346477
    0 8006
    6666  谢谢大佬
    2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PoonDX
    0 8005

    666666666666

    2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kuige
    0 8004
    7777777777777777777
    23小时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_1638345241
    0 8003

    666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咖色
    0 8002

    回复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763693432
    0 8001
  • 社区一级 雾慢了风景
    0 8000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ohh
    0 7999
    1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A狗屁
    0 7998

    777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wqxhndq
    0 7997

    666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烤红薯
    0 7996
    123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warmsake_0
    0 7995

    0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Bowing
    0 7994
    ~~~~~~~~~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淦情
    0 7993
    123456789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淦情
    0 7992
    123456789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heoll_taeyeon
    0 7991

    感谢大佬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0 7990
    666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ᴸ ⁹ ᴴ
    0 7989
    11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wangyuhang
    0 7988

    楼主很强大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唯心
    0 7987
    dsadasdas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沐_1638319417
    0 7986

    牛的牛的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叁壹.
    0 7985

    niua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Yount
    0 7984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拾陆.
    0 7983

    牛逼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Wu_San_Sui
    0 7982

    haoye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DoDo151
    0 7981

    dalao nb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ღ ҉
    0 7980
    冲冲冲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19813691937
    0 7979

    666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L_1638287614
    0 7978

    感谢大佬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liuyuqian37
    0 7977

    66666666666666666666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0 7976

    1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user1
    0 7975
    123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Xxxg0606
    0 7974
    感谢大佬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墨咲
    0 7973

    感谢分享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好名字_1638284946
    0 7972

    超越官方的存在了属于是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oooooo1
    0 7971

    12312fafafaa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Artorias_1638284689
    0 7970

    coooooooolllllllllll

    1天前 回复
  • 社区一级 lytssnmdl
    0 7969
    66666666666
    1天前 回复
    • 碧蓝之星_深海迷航社区
      8069
        登录 注册 QQ登录(本站未开启)
返回